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服裝、靴子、絲襪、假髮、道具、化妝品….萬事具備,喜歡看漫畫的瑄瑄COS PLAY漫畫人物初體驗

1775465285.gif
平時穿球鞋、運動服,沒有任何化妝、打扮經驗的她,每一件事情都是新鮮的,化妝品買回來,好奇的美其名練習,每天晚上都要對著鏡子化眼妝,為了與漫畫人物神似,必須更加誇飾眼睛附近的色彩與裝扮,每次練習完叫我看,都會嚇我一跳,因為我總覺得她根本就是以眼睛為圓心,幾乎是沒有限量距離為半徑,在她的臉上搭建違章建築…….
今天晚上輪到她倒垃圾,已經將近八點了,她還是滿臉色彩的在那裡又塗又刷又抹的,我沉不住氣了………
「痾………今天是你倒垃圾喔!
氣定神閑的,手上的油漆工程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嗯!我知道啊!」
時間到,她頂著一臉妆走到廚房拿垃圾和廚餘……
1860184036.gif
「你想幹麻?」我真的嚇到了!
「倒垃圾啊!」她一臉妳知道啊的臉看著我……
「就這樣去啊?」我比劃了一下臉的範圍……
她肯定的點點頭
「會嚇到人吧?」我覺得人的社會道義和責任,即使是倒個垃圾,還是要維護的。
1860202477.gif
「會很可怕嗎?那這樣好了!」伸手把兩邊的頭髮撥到中間來,試圖蓋住眼睛的彩妝……..(這樣好像更可怕)

遠方傳來轟隆隆的悶雷聲…….忽然來的傾盆大雨跟著垃圾車一起來到我們這個小地方

十分鐘之後………
回來了,臉上的妝也全部被老天爺洗乾淨了!
「辛苦了,淋雨了喔?」我心疼的說
「沒遇到好心人幫你撐傘喔?」說完這句話立刻後悔(這樣不就嚇到好心人了嗎?她那一臉的妝………..)
「喔!有啊!但是那時候我想反正已經淋濕了,沒差啦!」
我心想:那不就表示你臉上的妝已經花了嗎?
所以我就回頭跟他說:「沒關係,不用了啦!謝謝!」
你還回頭!

可憐的許仙……….傘下的白娘娘不一定都是花容月貌的啦!

1775465347.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