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薑餅人的創世紀



假日在家和瑄瑄一起做薑餅人,瑄瑄把麵糰揉好之後,留最好玩的工作給我做--壓模型。心型、花型、星星型、小熊和小人,每一個我都玩過了,還是最喜歡小熊和小人,做小人(其實只是個薑餅人啦!講的好像我在給誰下咒一樣!)最好玩,雖然都是同一個模子壓出來的,但是脫模的時候有些手長一點,有些脖子歪一邊,有些不小心多了耳朵......一個又一個不太一樣的的小人被我製造出來,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就是那開天闢地的女媧,躺在麵板上的都是我的子民......想著想著,自我越來越膨脹......
1775465290.gif
~哈哈哈哈!!!女媧笑的很含蓄的,女媧的笑一定只是吟吟的牽動著嘴角而已。既然我是女媧的話........那就.......

第七天,她照著她的樣子做了一個女人,再從另一堆廢棄的麵糰裡做了一個男人......!哈哈...哈...痾......女媧是含蓄的.....她微笑著說,你們可以住在這裡,吃這裡的果子......



我好得意,馬上把我的傑作傳輸到礁溪給那個"我製造的男人"......
結果............被罵了...........
1775465361.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