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全國最便宜的書店--真有水準的一家書局!

我們的讀書會這一次要讀印刻文學出版的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為了幫同學買到更便宜的書,我到處訪價,問常來學校送參考書的書商、問曾經在誠品和城邦集團工作的姊姊、問最近教游泳認識,目前正在文創屆工作的出版社編輯......最後發現,雖然柏克萊打的75折是最便宜的,但是傳說中全國最便宜的書店竟然比柏克萊還便宜!!喔!是那一在師大附近的書店嘛!每一次經過都沒進去,就這一次吧!順便帶著我那個文青兒子一起去逛逛,他這麼會挑書,這麼愛書,這家書店一定要介紹給他認識一下!!我心裡這麼打算著。

一出捷運站,路邊有一個賣羊肉珈理胡椒餅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從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走出來,不到五分鐘就到了(還停下來買胡椒餅喔!),店不大,只有這一層樓,但是店裡面的音樂很好聽,光線也很明亮,店員服務也很親切,哪一本書放在哪裡?一問就知道!書的分類也還算清楚,自己一看就知道,我覺得這家書店根本就是專門為愛書人....應該說是書蟲設計的!


更好的是,買太多拿不動?他們還有幫忙寄送的服務,一次一百元,經濟又實惠,老闆娘還特別幫我註明務必到貨時間呢!!

 1775465357.gif



1 則留言:

  1. 把"總經理"刪掉, 改成工作, 我從沒做過這種職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