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工作怨

102/12/17

一個人做兩人份的事,薪水沒有加倍不說,這兩人份的事又因為我會做事肯做事能力強不找理由推辭總是笑著接受又做的好......而比以前分給兩個人做的時候加重了(應該是說以前不敢拿給老太太和拾荒老婦做的事,現在都拿出來了)不只這樣,一點福利都不給我,遇到小人亂咬也不會幫我講講話,誰才是在為你賣命做事的人啊????這個主管真的令人......
我實在不懂現在的人是怎樣想?是柿子越軟越好吃?人越老實守法越好欺負是吧??這樣下 去難怪大家會說公家機關就是一個混吃等死的地方,多做的不算,只要你不做錯就安全了!!

102/12/18
雖然昨天中午遭遇打擊,心裡還是很記恨!!
但是下午新來的護士問我能不能幫忙他印全年級的健檢資料的時候,我還是笑著答應了!(又是一件事先不知道的新工作)
今天早上利用還沒開始上體育課的時候趕快印(以免耽誤發送時間)(雖然我已告知我的時間很瑣碎,要利用學生還完球的時間才能上來學務處影印),還是一如我以往的作風(一定仔細的檢查一遍是否有誤?一定在最短的時間做出最好的成績!!)
一邊做一邊想的是:也沒人要求我這樣做啊!我這樣做又不會有人給我加薪?也不會因此而讓我好過一點......既然要這麼計較,那大家來計較啊!!
但是轉念一響,一個小女孩,對這個環境又不熟悉,也不知道找誰幫忙?我不幫她誰幫她?以前我還年輕,剛開始做事的時候不也是希望這些阿姨們對我手下留情嗎?.....算了!又不是她的錯!手下再仔細的檢查一遍......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覺得驕傲,這就是我對自己的堅持,不管你怎麼打擊我,我就是品質保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