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猜猜我有多愛你

我終於找到這本書了,翻開再看一遍,熟悉的文字與圖畫再次出現在眼前,每一個畫面都曾經引起我和孩子深切的共鳴,每一段文字都讓我們在心中激盪不已,即使兩個孩子都已成年,如果問他:『猜猜我有多愛你?』他們一定會先發制人的回答『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這麼遠』,他們永遠不知道,即使是他們認為的最大化,大的不能再大,我對他們的愛,永遠超過他們對我的,就像大兔子對小兔子的愛一樣。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但,大兔子和小兔子發現到:愛,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
陪孩子共讀好書,真的是穩賺不賠的事,而且,這份美好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發酵,越陳越香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