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我愛你

 

我跟兒子、女兒之間,分離前有個習慣,就是對彼此說:「我愛你。」我們的想法是:即使這是最後一次分離,也記得對彼此的愛。

有一天,女兒跟我媽說再見的時候,也對她說:「奶奶再見,我愛你」……

等了一下,奶奶沒有說什麼
女兒再說一次:「奶奶我愛你」

奶奶:「好」

…………….

女兒又再說一次:「奶奶我愛你」

奶奶:「我知道。」

女兒:「那你也要愛我啊!」

奶奶:「我有啊!」

女兒:「你愛我要說出來~

大家都不習慣示愛,以為不用說,對方都知道,這個想法習慣以後,就更羞於將愛宣之於口,我們三個想法剛好相反,我們心裡都很清楚知道對彼此的愛,但是我們能不吝示愛,並且用各種具體的語言描述跟行動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