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拔牙記--前傳

進入了髮蒼齒搖的年紀
這幾年一直為牙疼所苦,右邊的臼齒又是牙周病又是蛀牙,因為我有下巴脫臼的病史,診所不敢處理,擔心在治療的過程中,下巴掉下來裝不回去,叫我先去把下巴脫臼這件事醫好再來......下巴脫臼這件事要是能醫好我早就去醫了!!還等到這時候?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到馬偕掛號……
1911784419.gif看起來尚待磨練的年輕醫師陪我聊了很久:「今天為什麼來?」
【你這是……】還是和顏悅色的:『牙齒痛!』用手指指右後牙……
「喔!我看看喔!」……拿起一堆工具開始敲敲打打……
「這樣會痛嗎?會痛的話請從15比給我看……
【我很想告訴她:610比較快】這位綁著俏麗馬尾的大夫完全沒抓到重點,折騰了半天還是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我已經很疑惑了!】『請問你是○○○大夫嗎???』
「痾……我不是」
【蝦米!!!】
「○○○大夫不會直接過來,我先幫你看看你的症狀」
【呦呵~~先遣部隊啊?問題就是你看不出來啊!】
這時剛好這位圈圈大夫用閃電般的速度出現在我身邊!(其實只是要拿放在這裡的工具,然後要準備去給別床應該是比我等的還要久的病人做治療)
1911784328.gif【終於遇到正主兒了!把握機會!】『醫生我覺得,對了,以前幫我看牙的醫生看過,這顆牙是蛀牙很大洞再加上牙周病,可能要做根管治療……』我語無倫次的搶答!!
馬偕的○○大夫非常快速的認準我沒有牙周病,也不需要做根管治療,就是蛀牙嘛!補起來就好了啊!趕快!趕快!剛剛做到一半的病人還在等呢!快速的抓起一把刑具,開始在我的嘴巴裏面磨起來……ㄍㄧ…………
1911784336.gif大夫,那個蛀牙洞不是已經連通神經了嗎?我已經來不及抗議了,醫生很忙的,哪有時間聽你哀號?這個時候,又不能『咬緊牙關』來忍耐……

1860184035.gif虛脫的我從醫院走出來,雙手的指節因為過度緊抓的關係而瘀青了,而牙痛的狀況卻一點都沒有改善,整晚的牙痛,痛到睡不著,不是一陣一陣的抽痛,是一直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