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我也有搞怪照片耶!!

"歡迎餵食"的學習單上有一題--請在校園內,學"雙毛四腳"拍搞怪照片......文藝氣質如我,直覺~好難喔!!人家那麼秀氣的說~~沒想到~~檔案找一找......還真多耶!!
只能說......都是我女兒逼我的啦!!

意外在輔導室發現這個章魚的造型氣球,我們母女倆就玩起大海怪攻擊地球人的遊戲......
一開始,很害怕....後來,還好嘛!!...最後啊!完全投入....讓蠶寶寶爬在臉上這種餿主意,絕對是我女兒才想的出來的!!
以前女兒還有半天不用上學的時候,回到學校剛好遇上消防演習,我們兩個躲在印刷室頭戴"鋼盔"(竹籃子)、手拿"盾牌"(好像是茶盤之類的......忘記了!)玩起搞笑消防演習,其中那兩張不是故意扮鬼臉喔!是我們假裝被炸彈K到頭的"模擬照片"。
看個展覽也要搞怪~冰原歷險記,一定要比劍齒虎還兇!!亞馬遜展,在食人魚嘴裡逃出昇天!!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其實是.......國際設計大展的三頭六臂造型很像水母耶!!

這是每次旅遊中留下的搞怪照片,已經刪掉很多了,最多怪照片就是環島那一次,總之我們就是很愛隨著人、事、時、地、物的特色,留下奇怪照片的一家人......怎麼好像我跟毛頭是同一家人的感覺......不酥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