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放學回家的禮物

1775465359.gif小時候,每次學校裡有人請吃糖果,我都會珍而重之的用衛生紙一層一層的包起來,放在口袋裡帶回家,等媽媽和姊姊回來時再拿出來一起分享,當然,這時候糖果上可能早就黏滿了衛生紙的纖維和碎屑,當然,媽媽也不是買不起這個糖果,但是,那甜蜜的滋味一直停留在我腦海的深處,在我小小的心中想著:「這是我請大家吃糖果喔!!」
我發現我的孩子也會這樣,在同學都打開包裝大吃特吃的時候忍耐著,克制自己也想吃的衝動,一直等到看到我時,再拿出珍藏已久的餅乾或是糖果和我分享──那已經在口袋裡被擠壓變形的小點心

昨天放學回來,婷瑄又給我驚喜了!!
很明顯的,用英文考卷折的紙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