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詐騙集團找上我!!!

好險!我的錢!!!
剛剛兒子在房間接電話,出來問我他有沒有任何他名下的帳戶?
有啊!郵局。
過了一會ㄦ出來說,媽,你有沒有提款卡?
有啊?幹嘛?你在跟誰講話?
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皮手環,但是我不小心填到分期付款的單子,原本一條兩百多的手環變成我要付十二個月。
現在是誰在跟你講?
就是他們公司的人啊!還好他發現了,他很好意要幫我去跟郵局出具證明以免我一再被扣款,他說不然你的郵局提款卡也可以。
我????你電話拿來我跟他講
你好,你是李先生的監護人嗎?是否可以幫我看一下你的提款卡後面的24小時服務電話?喔喔是是,我們會立刻打電話去做取消扣款的動作,等一下郵局那邊可能會打來確認,你要跟他說你是不用再付費
過了一會,電話來了
兒子在房間接完電話就衝出來說,媽,你提款卡借我一下,她叫我去最近一家7-11找一家ATM確認一下是否已取消扣款?如果今天晚上12點前沒有去確認,就會被扣12個月,我要趕快去,這會有一點麻煩,不過你放心,他會打電話來敎我怎麼按
接著
就是165時間了
165的叔叔說:最近很多這樣的詐騙手法,大家愛注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