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姐姐有難!你快起來啦!」



我家的貓咪從不半夜吵我,通常都是在浴室前面等我盥洗好之後才會喵喵叫,即使很餓,也是看我起床了,才會催促我放飯。
但是,昨天晚上牠反常的叫了好幾次,我覺得奇怪,卻沒有警覺到這是牠的提醒。
今天凌晨我姐姐急性蕁麻疹發作緊急就醫,我媽媽想叫我過去,我卻一直沒有接電話(被夜間誤擾模式擋下來了),家裡電話也因為放在客廳,鈴聲太微弱了,沒有任何叫換作用,真是急煞人也。
直到凌晨六點多我才趕忙起床過去,昨天晚上貓咪叫我的時間跟我姐姐病發和就醫的時間不謀而合,事後回想才知道這是牠在提醒我:「姐姐有難!你快起來啦!」
#我何其有幸遇到這麼有靈性的貓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